三月底

六月,神圣的六月
我所有的希望与等待,漫长的不像话的希冀与绝望,在你到来时变得不值一提


用来搞一些喜欢但不好意思大声讲的cp

© 三月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gghp】历史遗留

好,来点gghp

有就发了,我也不知道还写不写

老土的时间旅行

设定是幼年的格林德沃穿越到哈利·波特战后时期,注意:哈利没有与金妮结婚,但是他收养了泰迪

即使不知道也没关系,因为这篇文没头没尾



“好吧,我承认,我骗了你,”盖勒特坐在凳子上晃着小腿,不耐烦地把脸转到一边,他不服气地嘟囔着:“但那又怎么样呢?老实说,我一点也不悔恨,因为你压根不在乎我。”

 

对方的抱怨让哈利愣了一下,他像他雪白的猫头鹰那样小心翼翼地眨了眨眼,轻声问:“是什么让你这样觉得呢?”

 

“你从来没有吻过我,不是吗?”盖勒特毫不犹豫地指出,他皱起了眉,宣誓自己的不满,“你对我一点也不亲近,你只跟你的两个朋友好。”

 

哈利惊讶地看着盖勒特,他从来没有想过盖勒特会在乎这个,他以为像盖勒特这样的小孩是不屑于与人亲近的,但现在对方撅起的嘴打破了他的这个想法。盖勒特仍然晃着腿,闷闷不乐地盯着他。

 

“如果是这样,我向你道歉,盖勒特。”哈利柔声说,曲起一条膝盖,蹲在盖勒特的面前,把手稳稳地放在盖勒特的肩膀上,对方的目光并没有躲闪。“我确实疏忽了,我不知道你会这样想,我不那样做,是因为我以为你不会喜欢那样,你看,你总是这么特殊,但现在看来,我之前做的都太傻了,对吗?”

 

盖勒特闷着声,并不回答,眼睛在他的脸上四处搜索,像是想寻找他撒谎的迹象。哈利拉过盖勒特的小手,声音像羽毛一样轻飘飘的:“要是你愿意的话,我现在就可以吻你,多少个都行。”

 

那双明亮的蓝色眼睛睁大了,盖勒特的表情松动了一刻,但是他马上又试着扳起小脸,然后闷声闷气地说:“我愿意,你可以吻我,现在就可以。”

 

哈利被逗笑了,他撩起对方额前散落的金黄发丝,把嘴唇轻轻贴在了对方光滑的额头上。然后他拉开了距离,发现盖勒特明亮欢快的蓝眼睛盯着他的嘴唇。

 

“现在你满意了吗,我亲爱的盖勒特?”哈利用带着揶揄的口吻说,盖勒特的目光从他的嘴唇移到他的眼睛上,与哈利的视线对接了,僵持了几秒,尽管他已经努力掩饰自己的欣喜,但语气里仍透露出无法遮掩的欢快:“晚上睡前再给我一个,我就原谅你。”



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74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