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底

六月,神圣的六月
我所有的希望与等待,漫长的不像话的希冀与绝望,在你到来时变得不值一提


用来搞一些喜欢但不好意思大声讲的cp

© 三月底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温馨提醒

好啦,在这里感谢各位的喜欢啦

但是这个是个不负责任的小号,这里的文和cp都是看心情写的,可能想写我就突然写了,总的来说,这里是我不想更正文时候的避风港

如果实在很喜欢的话,我可能尽量更?

而且这个号我不常登陆,所以评论也很多时候不能及时回复

很不好意思,但是大家不要扒我的马甲

涉及的相关评论会被删除,我没有怪你的意思,也请你不要生气,如果让你感到不适,我在这里向你道歉:对不起

再次感谢各位的喜欢啦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 )